华园要闻

安徽广播电视台记者赴我校采访“学霸考研寝室”

发布日期:2021-06-10

  本网讯(通讯员:宣梦迪)我校2021年毕业生考研录取再创佳绩。其中,多个宿舍实现“考研组团上岸”,6月2日,安徽广播电视台《第一时间》栏目记者赴我校采访药学院“学霸考研寝室”。该宿舍李诗雨同学以专业第一考入安徽医科大学、郭小雨同学和晋远同学考入安徽医科大学、戎雪雯考入安徽中医药大学。  

  “抱着提升自己、在专业领域更进一步的心态选择考研。”李诗雨在采访中提到,“每天将手机闹铃声开到最大,反复喊室友起床看书。”  

  采访过程中,李诗雨四人回顾一年来彼此鼓励、互相监督的考研历程及考研“组团上岸”的激动瞬间。我校校长助理王琦进教授表示:“今年,全校共有282人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

  此外,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澎湃新闻、凤凰网、新浪安徽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我校“考研大满贯”寝室进行报道。

  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实现“三全育人”工作目标。立足大学生成长成才,狠抓学风建设,提供考研精准帮扶工作,推进全方位暖心保障服务,针对性为我校考研学子提供指导和帮助。

视频观看地址:http://www.ahtv.cn/pindao/ahjs/dysj/split/2021-06-05/x2R2YWV9PqlAK9tw.html

(审核:范文其 责任编辑:王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