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校领导一行赴北京调研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本网讯(通讯员:汪园)10月15日,副校长贺行佳、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北京学智仁和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罗容海主任携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罗容海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师范大学与安徽新华学院合作开展现代远程教育二十年,双方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为下一步学历提升合作拓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贺行佳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基本情况并表明来意。他表示,北京师范大学作为中国最好的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学历教育合作基础上,尽快落实非学历培训项目合作,在学校建立培训基地,更好地服务地方。

  随后,考察组一行调研了北京学智仁和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汝喜携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陈汝喜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贺行佳对此次考察的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通过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办学优势,尽快落实双方培训项目合作,共同进步。

  考察组在两个单位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办公区域及实训基地。本次调研,为下一步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