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带队赴新华幼教集团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2-05-17

       本网讯(通讯员:林斗秀)为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切实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3日,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校长助理邵玲带领文化与传媒学院、商学院、学生处有关人员赴新华幼教集团交流考察,访企拓岗。新华幼教集团董事长周建华、总经理吴敏志热情接待了邸建伟一行。

       邸建伟、邵玲一行先后来到海纳启航美域幼儿园、学府春天幼儿园、小启航托育学府银座中心所。每到一处,邸建伟都仔细了解园所幼儿教师配备、园区管理、师资培训等基本情况,与幼教老师、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对园所的办学理念、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在周建华的陪同下,邸建伟一行来到新华幼教集团总部,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周建华代表幼教集团对邸建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托育事业部总监焦玲玲汇报了集团发展概况。邵玲讲到: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她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公司进行深度对接。

       邸建伟首先对幼教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贡献、实习就业等方面要更加紧密合作,服务企业,服务学生,共创明天。

       据悉,新华幼教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深耕安徽、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涵盖连锁国际幼儿园品牌新汉基教育(Sino Academy)、连锁中高端幼儿园品牌海纳启航教育(Voyage Education)、连锁高端托育服务品牌小启航教育(LITTLE VOYAGE),开设园所20所,储备园10余所,累计服务超过万人,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情怀”的世界小公民。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胡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