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本网讯(通讯员:王亚君 摄影:陆如海)9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先进事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学习《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邸建伟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召开正当其时。他表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分管校领导要联系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邸建伟结合自身学习,和与会人员交流分享了“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的深刻感悟。

  邸建伟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抓实理论学习,要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认真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政治坚定,学出战略自信,学出责任担当,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体人员要坚定目标,铆足干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蔡冬梅 编辑:王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