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举办国际教育合作项目线上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本网讯(通讯员:李翔)9月29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与马来西亚艺高设计美术学院国际合作项目推进会,在我校教育国际交流云平台顺利举行。

  马来西亚艺高设计美术学院校长Jack Chen、项目经理Andrew Loo,安徽新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鸣、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国际处副处长程宜,艺术学院教学秘书王静等参加了线上会议。

  此次线上会议,双方就后疫情时代两校合作积极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基于2019年底双方签订的合作备忘录以及2020年签署的“安徽新华学院与马来西亚艺高设计美术学院合作办学2+2项目合作协议”,启动并推进艺高学生完成本校两年学习后来我校艺术学院留学深造项目。二是推动院系学术合作对接,以多种方式实现院系资源共享、师生专业对接交流研讨、作品交流展、形成持续有效的工作和交流机制。三是依托教育国际交流云平台,积极开展线上学术活动,如专题研讨会、学术咨询会、项目推介会、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四是在合适时机,尽快实现双方领导、老师和学生的线下互访,面对面交流,推进并深化双方国际化合作。

  双方一致同意,将在后疫情时代全球化背景下,共同努力探索出有效的国际教育合作模式,共建跨语言、跨文化人文社区,培养出高水平、高质量、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审核:徐鸣 编辑: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