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嘉年华暨2022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02

       本网讯(通讯员:张璐、满春燕)9月29日下午,我校举行云财务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嘉年华暨2022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开班典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田鹏、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服务事业部总经理何胜利、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区总经理侯腾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康阿朋,以及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戴昕、校长助理王琦进、财会与金融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及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激情的音乐,动感的节奏。一支充满活力的《舞动青春》正式拉开了序幕。戴昕代表安徽新华学院对莅临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2022级全体新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云财务产业学院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是学校为应对“大智移云物区”等新技术的应用对传统财务领域带来巨大挑战的积极产物。经过三年实践,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已荣获“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省级示范实践教育基地、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等系列成果。他希望财会与金融学院能够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助力卓越班成长;新道科技也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新道班班发展。最后他对新生提出了做好自我规划、管理好时间和广交益友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田鹏代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2022级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新道科技持续将前沿的财会领域新技术、新方法引入到课堂教学中,创新“云财务管理会计”的应用与完善,创设新型学习环境,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职场环境。

       接着,何胜利作云财务产业学院建设成果汇报。云财务产业学院始终贯彻实施“六个共建”,经过3年的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随后,王琦进宣读《关于授予吴佳瑶等104名同学新华•用友校企奖学金的决定》,各位领导为荣获新华•用友校企奖学金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来自2019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的程智慧和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四年的大学生活、校企的共同指导,让她的梦想在新华园生根发芽,在华园的舞台上续写着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

       侯腾飞为2022级新生代表颁发专属徽章。

       来自2022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的李義豪上台发言。他表示将以最大的努力来证明自己,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做一名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华园好学生。

       濮明月宣读《关于聘任李惠馨等同学为第四届云财务产业学院事业部成员的决定》,王琦进为2022级事业部授予聘书、班旗并进行宣誓。

       “我们站在舞台中央,肩上扛着使命荣光......” 一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合唱展现用友新道班级学子在追梦路上的信心与决心。最后,校企双方领导、老师和2022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全体同学于如琴湖畔合影留念,典礼落下帷幕。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