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学科竞赛再突破:我校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中获奖丰硕

发布日期:2023-01-10

  本网讯(通讯员:张伟洁)近日,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公示获奖名单,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建筑学专业与风景园林专业师生喜获佳绩,其中室内空间设计类获三等奖1项;景观规划设计类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建筑艺术类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公共艺术创作类获三等奖2项,环境设计手绘类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总计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1项。7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在获奖数量和质量上均取得重大突破。

  本学期,城市建设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全省高校的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科专业竞赛,鼓励师生参加省内、国内的重大赛事,通过各类赛事的淬炼,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代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理念,不断改革教学理念、注重专业实践与理论教学相结合,注重专业教学与高水平学科竞赛相结合,积极引导和提高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审核:赵倩青 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