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就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3-10-28

       本网讯(通讯员:张稳)近日,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班在合肥工业大学培训基地举办。我校组织参加培训的60名2024届毕业生顺利结业。

       在开班典礼上,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尚广海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培训,努力将学习成果化为求职就业能力和素质。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里,学员们系统进行求职分析与自我识别、求职方向与决策、建立求职网络、撰写求职简历与自荐信以及面试能力表达的培训。此外,学员们还通过企业参观实践、参加“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努力提高自身求职技能。

       实施宏志助航计划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的重要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通过系统培训帮助毕业生掌握求职技巧、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积极引导学生学有所成、业有所就。

 

 (审核:芮萍   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