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竞相争艳,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在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昆山站)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01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10月13日至15日,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昆山站)在昆山市巴城镇文化体育中心举行。经过角逐,我校学子最终获得了自选街舞类特等奖,初级串烧类特等奖,大集体规定特等奖,初级原创一等奖以及普通院校女子组大集体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我校还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7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学子在通识教育部教师高新玲的带领下参加了自选、原创、规定、串烧四项比赛。比赛过程中,我校学子伴随着或美妙或动感或悠扬的音乐,穿着绚丽的舞衣,跟着音乐鼓点翩翩起舞,他们动作娴熟、舞姿优美、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用舞蹈点燃现场,展现了新华学子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不仅各个赛队竞相争艳,激烈角逐,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各校校长观摩,推进了我校与其他院校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学生全面的发展,成为排舞项目积极实施体教融合政策、深耕校园体育建设的重要成果展示窗口,期待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