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巡课 学生开课首日教学有序

发布日期:2024-02-27

  本网讯(通讯员:井迎  摄影:翟漱文)新学期伊始,我校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成立校级检查组,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2月26日,校董事长储国定,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戴昕、李金星、贺行佳,校长助理王琦进、盛晓青等领导带队,率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学生处、督查处等有关部门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讲授、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巡视检查覆盖了所有教学楼和实验楼,对学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巡查。总体而言,学校教学运行情况平稳有序。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教师和学生;教师们备课充分,满怀激情;学生们全神贯注,专心听讲,积极与教师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教学保障设施完善,确保了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

  期初教学检查,作为我校日常教学秩序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对于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未来,学校将继续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致力于为师生创造更加优质的教学和学习环境。通过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和服务体系,推动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努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