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会与金融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本网讯(通讯员:谷学颖)11月22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11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作的《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学习了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号召全体班子成员以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视野高度,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

  党总支副书记濮明月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自主学习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将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学院党建事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