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智能履带机器人”项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本网讯(通讯员:宋山岭)11月25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展开了一场关于“智能履带机器人”项目的研讨会。参会人员有工业工程系副主任孙文芳,张卫忠博士、张新和副教授、张军副教授、青年教师宋山岭以及“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机械创新中心”的学生代表。

       会上,张卫忠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此项目的概况,以及目前的研发阶段。强调了该项目邀请学生参与,是希望学生能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以增强学生的动手及创新能力。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一直在探索实践“三融、六真、零距离”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还成立了博士工作室,如张卫忠作为工作室负责人,将带领机械创新中心的学生参与更多的项目,希望学生们能在实践中得到更多的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

 

                    (审核人: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