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人力资源就业指导规划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5-20

       本网讯(通讯员:程露 丰怀志)为增强同学们对人力资源专业知识的了解,提供更专业的就业知识指导,带同学们进一步“走进HR”,商学院于5.18日晚六点半举办了人力资源管理就业指导讲座。本次宣讲会主要由国家一级资源管理师朱学栋老师主讲。

       宣讲会伊始,朱老师先是通过几个小问题活跃了现场气氛,比如你是如何认识人力资源、人力资源在生活中有哪些等问题,带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随后,朱老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人力资源专业的前景和就业方向,并通过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和提升自身能力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把握住机会去不断拔高。朱老师还通过身边的故事,指导我们要不断尝试,不要局限自己,强调了职业选择和职业定位的重要性。最后带领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目标岗位所需要具备的能力素养,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

       本次就业指导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来面对学业,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相信各位同学们也一定受益匪浅。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