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赴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2-06-17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7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吕翔、学生处副处长(主持)郑妮、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院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魏高莉等人前往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首先,公司副总经理李晓洁对吕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集团介绍、公司现状、企业文化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阶段运营情况,表示公司重点关注对应届生的考察和培养,期待更多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加入进来,同时表达对开展校企长期合作的期望。

  交流会上,郑妮向公司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等,并表示期望校企双方在未来能够继续加深合作交流,也欢迎该公司到学校开展宣讲会、就业指导讲座等,构建校企联动协同育人良好局面。

  会上,吕翔重点介绍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历史及专业设置情况。他说,2022届本科毕业生1160人,涉及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多个专业,双方将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将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名师培育、成果转化、重大课题申报攻关等方面与城市云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