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英国和澳洲研究生免费申请项目宣讲

发布日期:2023-03-23

       本网讯(通讯员:韩贤格)为满足我校学生出国留学深造的迫切需求,拓展就业和升学渠道,2023年3月16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邀请英国签证中心出国留学服务部CEO左一帆来我校解读英国和澳洲研究生免费申请项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鸣主持,我校各院系100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左一帆老师对国内考研、出国读研以及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最后重点介绍了留学的重要性,并对英国、澳洲等学校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和政策解读,就项目申请攻略、常见问题及在国外生活、学习经验等进行分享,以简单通俗的语言让在座同学更加详细地了解出国读研的流程及要求,帮助学生结合自身专业、学业水平和兴趣理想等合理选择留学去向。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同学们积极地与老师们交流、咨询。宣讲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在当前国际形势下国际交流发展的种种疑惑,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出国留学相关事宜,为新形势下同学们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发挥教育国际交流云平台作用,推动我校师生学术能力提升,国际处近期将组织多场国际名校名师举办的国际学术讲座和论坛,主要有3月15日“跨文化交流技巧”(主讲人:哈佛大学写作部主任Prof. James Herron)、3月20日“人类潜能发展与社会经济繁荣”(主讲人: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James J. Heckman)、3月30日“教育国际发展论坛”等。

(审核:徐鸣  程宜 编辑: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