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本网讯(通讯员:罗群群)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本学期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院系教师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财会与金融学院于5月17日在教12(207)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副院长张璐,院长助理邓洁,教学与行政管理人员以及部分新老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邓洁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围绕理论教学、实验实训、毕业论文指导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经验分享。同时对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院领导们认真聆听,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作答。针对部分待解决问题,也进行了记录与整理,并对后续的反馈与跟进做出了详细安排。座谈会气氛融洽,反响热烈。

       邓洁首先肯定了教师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的态度,并表示财会与金融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新老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大力支持教师实施各类教改与教学创新活动。希望在未来的教学管理中,大家多渠道、多方式地提出建议和意见,为财会与金融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助力。

       通过此次教师座谈会,院领导们及时了解并掌握了本学期教师们的日常授课情况及工作难点,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学院教育教学的规划,同时也为各位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为后续审核评估工作及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