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以生为本,助生之愿: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本网讯(通讯员:廖纯)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5月10日-11日,文化与传媒学院顺利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院系管理人员、各系主任、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及学生活动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和建议。与会人员不仅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代表的建议,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建言献策,并就上述问题逐一做出了解答与回应,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并从课程安排、基础设施、实践内容与教学管理等方面继续优化并提升服务质量。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院与学生的情感沟通。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惑,也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优质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审核:洪玉  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