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开展“你说,我办”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本网讯(通讯员:曲红)为贯彻落实《安徽新华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聚焦解决我校的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于5月9日开始,常态化开展师生信息化“你说,我办”问题征集活动。
       通过深入师生开展调研,收集师生关于有线网络、无线网络、一卡通、系统建设、流程服务以及其他方面师生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信息化方面问题,活动开展以来,师生踊跃参加,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信息中心认真筛选、分析研判,分类整理、跟踪督办,截止到目前共收集到116条问题,已回复解决87条,已转办29条。
       “你说,我办”活动积极推动学校信息化各项工作落地,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一件事”,确保主题教育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深度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见实效,成为我校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实践典型案例,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中得到广泛推广。
 
(审核:王志  编辑: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