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我校举办高新区“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本网讯(通讯员:张稳)3月22日上午,合肥高新区2024春季“招才引智进高校”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芯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华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等5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515个,涵盖计算机、电子通信、生物医药、机械等多个行业。

      现场的毕业生们积极与企业代表进行沟通,充分展示自身技能特长和专业素质。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员工待遇、晋升途径等。现场共收到学生简历85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3人。

       我校将持续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举办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审核:芮萍   编辑:靳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