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龙舟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体))3月22日-24日,中国龙舟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议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我校通识教育部教师王军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司友志教授作为新增补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龙舟协会秘书长何懿、中国龙舟协会秘书处干事吕文婷、中国龙舟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严石、副主任阚玉龙、李兵,以及国家队男队教练林敬伟,亚运会女队教练吕艳丽等。

       会议根据《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全民健身计划》要求,落实了促进龙舟运动发展,开展青少年龙舟运动等七项计划方案。王军老师在会议中详细介绍了我校开设的龙舟体育课、龙舟队训练、龙舟选修课等,重点介绍了我校龙舟运动发展的过程及现状,并对我校开展的龙舟体验四项课内外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进行一一阐释。王军老师的发言受到与会委员的一致好评,并相约到我校考察交流。

       王军老师与司友志教授是中国龙舟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在安徽省仅有的两个委员。同时,今年年初,合肥市龙舟协会聘任我校王军老师为合肥市龙舟协会副会长、合肥市龙舟运动协会大学生联盟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合肥市龙舟运动协会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军老师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龙舟教育事业,发扬龙舟传统文化,带领我校学子迈向更高的台阶。”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