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推荐2022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07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编制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通知》(皖教秘科〔2022〕146号)文件精神,在各学院、各部门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中心学术委员会审议,拟推荐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5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年9月7日至9月1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或督查处联系。

       联系电话:65879382(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65872016(督查处)

 

       附件: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评审推荐2022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一览表

 

 

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

2022年9月7日 

 

 

附件:

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评审推荐2022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