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7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新学期开启新篇章,新思想展现新面貌。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我校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准确掌握、正确研判高校舆情,维护校园稳定,校团委决定召开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 年 9 月 30 日(周六)上午 9:3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教2一楼)

       三、参会人员:校团委老师、校团委各工作部部长、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各团支部优秀学生代表

       四、会议主题

       1.喜迎十九大,共赴新征程

       2.围绕校团委四节八月,谈谈如何建设校园文化及认识

       3.如何结合第二课堂建设校园精神文明

       4.谈谈对于学代会、团代会的认识

       5.其他议题

       五、具体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思想动态座谈会,精心部署,形成正确导向,激励和调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召开院级思想动态座谈会。并于会后及时将新闻稿和原始照片打包发送至校团委李孟媛处。

       2.请各学院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团员来参会,每个学院2-4人。各参会人员结合本院开展的思想动态调研情况,梳理 形成发言材料,材料要求采取条目式,能真实反映当前高校大学生的思想状况,不谈空话、大话。每人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杨雨婷(2708)。

 

 

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