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学校评建办召开专业评估工作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3月27日下午,校评建办公室组织召集外国语学院专业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共同召开了外国语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讨论会,副校长方纯洁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中,评建办公室副主任濮明月根据外国语言文学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观测点、等级指标等,对英语专业自评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评建办公室主任吴约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为专业评估付出的努力以及工作成效。他针对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中的指标数据和论证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对照指标体系和指标说明,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

       会上,副校长方纯洁要求外国语学院首先要明确此次评估的目标,围绕“立德树人”育人要求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培养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实习基地建设,建立科学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其次,外国语学院要继续修改自评报告,收集支撑材料,争取在4月到来的专业评估工作中获得优异成绩。

       针对校领导和评建办提出的要求与建议,外国语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小组组长张杰表示,将依据指标和会上讨论的结果,进一步完善英语与日语专业自评报告、评估数据、支撑材料,提交最满意的评估答卷。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