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合肥市副市长王民生一行莅临我校检查“两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本网讯(通讯员:王伟灿 摄影:翟漱文)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安度节日,9月30日下午,合肥市副市长王民生带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林园局、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莅临我校实地检查食品安全工作。省督导专员、学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彭卫国、校长助理姜昌植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民生一行深入我校二期生活服务中心,听取查看了“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情况,并对校内食堂规范经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制作、留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王民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筑牢安全底线,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为积极响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号召,我校校内5家食堂已全部完成“明厨亮灶”工程建设,并成为安徽省首批实施“明厨亮灶”工程的民办高等院校。食堂每日通过前厅的大屏幕把食品加工的关键场所、关键环节进行公开全景展示,让师生们看着放心、吃着舒心,切实保障校内饮食安全。

  (审核:胡潇艺 责任编辑:范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