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推荐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5

       本网讯(通讯员:刘洋)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科研办公楼608会议召开了202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推荐评审会议。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杨世国、方纯洁,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蔡冬梅汇报了202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初审情况,指出了初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今年新增项目类型和申报要求作了解读。

       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省级“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教学团队、示范实验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高等学校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计划等类型项目申报负责人依次汇报申报项目情况,教学工作委员会专家分别进行审议。评审专家还对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坛新秀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对前期评审项目结果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实施“质量工程”是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切实以“质量工程”为抓手,带动学校内涵提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项目材料的审核力度,做到项目主题明确、措施具体、目标实际,确保项目申报预期目标的实现。

(审核:蔡冬梅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