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就业服务月活动系列报道:我校举办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0月14日下午,学生处邀请2020年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本次邀请的就业指导专家团为安徽大学江淮学院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韩钰。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1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个人就业经历、探索人生的价值和目标、结构化面试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案例分析、经验传授、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引导学生要树立目标,敢于梦想,同时要求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要脚踏实地完善自我,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先积累经验资源再创业等,给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就业指导课。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高了他们对就业创业的认识,明确了就业方向以及目标,,增强了对就业创业的思考,激发了为了梦想而奋斗的热情。

       讲座结束前,韩钰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方面的困惑与问题进行耐心而细致的解答,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