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中绽放华彩

发布日期:2023-11-16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11月13日,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在杭州滨江体育馆圆满落幕。最终,我校学子获得了大集体初级串烧特等奖、街舞自选一等奖、规定三等奖、初级原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54个城市的214支精英队伍共计3244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比赛设有规定、自选、串烧、原创、开放、精英六个大项,分支13个竞赛项目。我校学子在通识教育部教师高新玲的带领下参加了自选、原创、规定、串烧四项比赛。比赛过程中,我校学子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用整齐划一的舞蹈阵容、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他们在舞蹈中团结协作、绽放自我,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表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获得了观众和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大赛,队伍来自全国各地,队员们在展现自己的运动风采时,更与各个高校的参赛队员开展了友好交流,以舞会友切磋技艺,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运动能力,也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排舞运动项目的健康发展。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