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木铎歌盛世,金牛迎新春。2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新学期工作会在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光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助理陈丽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管理人员给各位领导、教师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提醒各位新学期已开始,各位要调整好状态,提前谋划新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提醒大家学生返校时间为3月1日,学工口和教师口要做好提前迎接学生的准备,恢复上课的时间暂时等待通知为准。接着教学副院长王志宏整理了2021年教学工作的重要计划:要结合现状,加强专业规划与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通过“外引内培”的方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注重课堂内外相结合,提升教育教学效果。

       科研副院长周平在对去年科研工作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全体成员要集体发力,科研创新切勿“偏科”和“偏力”,期待2021年科研团队再创新成果。

       最后,院长张杰作总结,他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关于新学期的期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瞅准形势,加强学习,无论何时都要有进取之心;二要脚踏实地,一流工作,作为高校的管理干部,要有高思想高站位高速度;三要以教学工作为核心,提高业务能力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新年伊始,外国语学院全体成员更要解放思想,全力以赴将工作做实,范围做广,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精神和崭新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群策群力,共谋外国语学院新发展、新篇章。   

(审核:杨光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