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安徽新华学院2021-2022年度广告宣传品制作招标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1

       安徽新华学院是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位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核心区,校园紧邻大蜀山。学校占地面积15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50万余平方米。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3000余人,其中本科近20000人。专任教师1400余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占42%。学校实验实训中心现有各类实验室251个。学校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总量超过300万册。安徽省高校重点实验室1个,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1个,是首批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首批“安徽省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拥有1个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AA级)。设有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药物研究所、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十多个各类研究机构。

       学校现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药学院、艺术学院、科技学院12个二级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部等2个教学部。
       根据学院工作计划,现对学院2021-2022年度广告宣传品设计、制作、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参与。

一、招标采购项目

1、项目编号:CGZB-2021-011

2、项目名称:安徽新华学院2021-2022年度广告宣传品设计、制作、安装项目
二、报名单位资质

1、报名单位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并具有独立法人的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以营业执照为准)。

2、报名单位必须具有三年以上(包括三年)广告宣传品制作、安装工作经验;

3、报名单位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报名标单位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报名单位在参加此次采购项目之前的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其它条件。

7、报名单位须具有合肥市提供长期服务的能力。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材料书(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企业简介。

2、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及副本原件。

3、近三年类似项目合同复印件三份以上(原件备查)。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及证明材料。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

7、企业相关资质证书。

8、业务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9、以上报名材料装订成册并在报名资料封面标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1910下午15:00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周老师18715118807 张老师17344090581

2、联系电话:0551-65872283

3、监督电话: 0551-65872097

六、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2、直接将报名资料邮寄至安徽新华学院物资采购处办公室(周老师)收

七、报名地点:

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物资采购处办公室   邮编:230088

 

                                                                         安徽新华学院物资采购处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