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和留学生

发布日期:2022-02-01

  本网讯(通讯员:翟漱文)春晖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2月1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一行对留学生及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走访和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学校关怀。

  储国定一行分别来到总值班处、校东门、食堂、学生公寓等假期值守部位,代表学校向坚守在防疫、服务、安全、后勤等岗位上的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在听取了假期校园值班工作情况汇报后,储国定表示,一线职工们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有效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

  留校职工对校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线。

  在留学生公寓,储国定与留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防寒、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并为留学生送上了新年礼物。他希望各位同学利用假期做好总结和规划,为新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最后,他提醒大家要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晚,是农历虎年除夕。校长助理邵玲在看望慰问后勤保卫工作人员后,来到了留学生身边,向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并同大家一起共享温馨年夜饭,喜迎新春佳节。

  来自巴基斯坦的木尚同学,是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大二留学生。“来中国两年多了,在这里学习很开心,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们非常照顾。学校的防疫工作做的很好,我们非常安全。昨天学校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我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除夕。今天是中国新年第一天,祝各位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虎年大吉!恭喜发财!”

  学校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和慰问。

  (审核:蔡冬梅  责任编辑:朱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