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安徽省教育厅一行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  摄影:翟漱文)5月13日,省教育厅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副主任王素苗、信息部主任崔松革一行莅临我校对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常务副校长王丽、校长助理邵玲、学生处副处长(主持)郑妮、处长助理孙珊珊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孙珊珊首先就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工作举措做法、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做了简要汇报,随后,邵玲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开展就业攻坚主要措施、如何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教育厅一行做了交流。

       王丽代表学校向袁江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学校高度重视当前疫情下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未来学校将继续多措并举、搭建平台、开源拓岗,全心全意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继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

       最后袁江林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成绩,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尤其是考研未录取毕业生的就业引导,要运用好教育部、安徽省以及各级各类政府等就业招聘服务平台,利用毕业生返校期间做好招聘从线上转化线下的服务工作,提高签约成功率;二是要精准帮扶,扎实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规范就业数据统计,严格遵照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严禁”纪律要求,定期开展就业工作自查,确保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