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校领导一行赴浙江衢州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30

  本网讯(通讯员:白燕奇  摄影:周宇)9月27日,副校长戴昕带领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5人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赴衢州学院考察交流。衢州学院副校长吾国强,教务处处长林峰、副处长王海文,评建办材料组负责人谢建伟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林峰的经验介绍专题报告,报告从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审核评估工作要义和线上评估迎评实践三个方面展开。接着王海文、谢建伟分别从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整理方面谈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和建议,最后吾国强从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整体安排、推进等方面谈了体会和感受,他指出评估体系基本是围绕三条线展开,即坚强的党的领导体系,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高质量的质量保障体系三个方面,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要确保这三部分阐述清楚,内容充实,支撑度强。

  戴昕表示,此次交流对安徽新华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收获颇丰,同时对衢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考察组成员还分别就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组织过程、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三全育人实践、线上评估组织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关注的问题,对方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学习了衢州学院评建办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建设情况。

  通过学习考察衢州学院迎评促建实践经验,为我校顺利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迈出坚实的一步。

  

(审核:吴约 责任编辑: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