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院学子荣获第四届安徽省公益广告和商业广告创意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23

       本网讯(通讯员:李理、文霞、张健平)11月18日,第四届安徽省公益广告和商业广告创意大赛评审结束。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李理、李晓璐、金燕娇老师的指导下,荣获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2项,省级优秀奖2项的好成绩。

       第四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和安徽省商业广告创意大赛由省市场监管局、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开展,由安徽省广告协会承办。为落实安徽省广告大赛的新要求,文化与传媒学院积极响应,组织策划了安徽新华学院广告创意大赛,为省级比赛遴选优秀作品。在院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指导老师与学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一路过关斩将。通过“课、赛、创”融合教学改革,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围绕专业核心技能,将学科竞赛融入到课程实践项目当中,在课程教学中更加注重教学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现场表现能力。
       文化与传媒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专业实践应用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做到以赛促学,引导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近年来,传媒类专业搭建了高校、企业、行业多方协同的育人平台,凸显了“融合多学科,发展新文科”的教育教学理念,在提升专业影响力、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具有重要作用。

(审核:洪玉  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