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举办国际视野和学术提升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8

  本网讯(通讯员:吴海峰)为拓宽我校师生国际化视野,了解世界科技学术前沿发展趋势,安徽新华学院国际视野和学术提升系列讲座(第二期)于11月24日在我校教育国际交流云平台顺利举行。

  本期讲座主讲人是牛津大学教授Patrick Rebeschini,他为师生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机器学习讲座,让学生在国际学术大师的带领下认识机器学习及它能给我们带来的无限可能,内容包括基本的计算机知识以及基础算法,常见的编程语言等,同时结合不同领域,探讨最新的计算机科学领域的成果。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收获多多。

  该系列讲座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与北京集思学院共同举办,旨在集结海内外名校名师,探讨学术前沿与国际胜任力,同时提升学生学术兴趣、问题解决能力与自主学习能力,为后疫情时代师生提供与名师互动交流的机会。

  接下来的几周,将持续开展由哥伦比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哈佛大学、波士顿大学教授主讲的系列专题讲座。

  (审核:徐鸣 程宜 编辑: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