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全国排舞总决赛!我校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22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喜讯!近日,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传来捷报,我校学子在2022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冠军赛”中获得自选特等奖、原创二等奖、规定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赛事采取线上与线下共同比拼同时进行的方式,来自全国21个省市321支代表队5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六个大项目,我校12名学子在高新玲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规定、自选、原创三个大项。

       本次比赛以竞赛专业性、项目普及性为抓手,共有6名国际级裁判和29名国家级裁判担任赛事的执裁工作,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赛前,教练员和选手们克服了因疫情反复导致训练与排练的种种困难,想尽一切办法,以视频会话、直播教学、微信连线等方式,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竞赛作品的提交,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通识教育部坚持“以学促赛、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理念,积极鼓励、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级通用技能竞赛,致力于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丰富校园文化,勤学习、苦训练,积极备战各项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学子青春活力、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