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学生处/团委/校企合作办公室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本网讯(通讯员:汪竹欣)1月4日上午,学生处/团委/校企合作办公室在学生处42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研讨会,校长助理邵玲、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强亚主持。

       会上,各模块负责人全面梳理2022年学生处/团委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同时就2023年工作计划的重点、要点、亮点、难点及具体工作举措进行详尽的交流研讨,在研讨交流中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全面复盘2022全年工作,进一步明确2023年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及落实举措。

       邵玲在讲话中对学生处/团委的工作进行了盘点和梳理,充分肯定了我校学工团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对2023年学生工作规划作详细部署,强调团学全体工作人员要秉持扎实、严谨的态度继续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基础工作,做好心理服务中心、大学生事务中心职能升级工作,保持谦虚、开放的姿态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同时做好外联宣传工作,要勇于承担责任,充分激发团队合力作用,全方位推动部门发展。

       本次研讨会立足全局讨论学生工作,回顾过往经验,分析当前问题,致力于厘清新阶段学生工作的思路和方向。2023年学生处/团委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密围绕审核评估、地高大建设、申硕工程等学校中心任务,对标对表将各项任务指标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持续做好新一年的学生处/团委各项工作。

 

(审核:邵玲   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