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重返母校 登高望远 携手同行” 校友春日登山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1

  本网讯(通讯员:于墨涵 学生通讯员:汪晓兰)阳春三月,四季初始,佳期如许。为促进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校友凝聚力,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合肥分会(以下简称“合肥校友分会”)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于3月19日联合举办以“重返母校 登高望远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校友春日登山活动。

  当日13时许,校友陆续来到祥云体育场入口处进行签到,领取签名贴及登山物资包。在隐藏环节中,学校为到场校友准备了新华园特色明信片,校友们纷纷写下对自己的期望、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及对母校的祝福等等,由学生志愿者记录下这一温馨时刻。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在教练的带领下,校友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破冰热身游戏,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育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欢笑,通过轻松活泼的方式快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游戏结束后校友即分为红蓝两队从学校西门出发,沿玉兰大道至大蜀山南出入口开始登山。攀登过程中,校友们互相帮助,协同前行,一路上分享彼此生活中的趣事与美好,呼吸着大蜀山的新鲜空气,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这一刻的慢生活。

  17时许队伍成功登至山顶平台,校友们用相机拍摄合照,记录下这美好难忘的瞬间,随后便下山返回母校,愉快地结束了这次美妙的大自然森林之旅。

  据悉,此次活动由合肥校友分会理事会制定方案,安徽十二生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李国庆校友、安徽桀骜拓展训练有限责任公司乔杰校友提供赞助与支持。共有70余名校友及家属参加,在最后的交流分享环节中,校友们向母校及活动筹备组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后期能有更多活动平台和相聚机会,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真正实现“聚校友力量,创美好未来”。

  (审核:芮萍  编辑:吴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