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冰球队在2023 年安徽省冰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安徽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25

       本网讯(通讯员:方星娥、葛子玄)5月19日-21日,由省体育总会主办,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省冰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冰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安徽省选拔赛在合肥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冰球队在男子成青组和女子成青组比赛中双双获得亚军。

       据悉,本次比赛设置男子成青组、女子成青组、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19支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比赛过程中,我校队员们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一心、不屈不挠、奋勇争先。小组赛中,我校男队在首战失利的情况下,没有气馁,积极调整状态,越战越勇,在接下来对战合肥师范学院、蚌埠工商学院、安徽明光中学、宣城体校一队中无一败绩,同女队一起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我校男队、女队分别对阵训练有素的五环智冰雪冰球队和宣城体校队,面对强劲的对手,队员们严格执行教练员的战术安排,紧紧抓住每一个进球机会,虽然最终惜败,但充分展现了我校冰球队员们坚韧顽强的精神。

      

       此次比赛我校冰球队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纪律严明的、态度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通过比赛,教练员和队员们能够及时发现问题,为今后的训练提供方向,将不断加强技战术配合和身体素质训练,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进一步推动我校乃至全省冰球运动的发展。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