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红英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本网讯(通讯员:王亚君 摄影:陆如海)5月24日上午,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红英、成员李永刚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高校组组长朱玉华等一行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委员、主要部门负责人以及主题教育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对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办学基本概况、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下一步计划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邸建伟从做到“四个及时”,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聚焦理论学习,突出“学思想”“强党性”;聚焦调查研究,突出“重实践”;聚焦立德树人,突出“建新功”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下一步,学校将在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联络组的指导和帮助下,重点聚焦三个“持续用力”,即聚焦主题主线持续用力、聚焦整改落实持续用力、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用力,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集中研讨环节,集团副总裁、校党委副书记王孝武从学校办学优势、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贯通融合、一体推进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实现了良好的促进和融合。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副组长陈红英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师生党员学习劲头足、精神面貌好。主题教育的开展能够紧扣目标要求,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创新举措、统筹兼顾,特别是在主题教育的宣传上,做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全面部署真抓实干。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我校在主题教育中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做好调查研究,注重成果转化,力求取得实效,融入发展大局,发挥办学和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相关与会人员分别填写了调查问卷和书面测试。指导组查阅了主题教育相关资料。

  (审核:蔡冬梅 编辑:王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