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本网讯(通讯员:马田田)为持续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结合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会议部署要求。近日,安徽新华学院校长助理王琦进、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濮明月、财会与金融学院学科带头人安广实等一行前往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会上,安徽九通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赵和平对濮明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事务所的历史沿革、发展理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让事务所获取更多的应用型人才,为事务所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濮明月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会议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和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审核:濮明月 编辑:马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