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开展2023年审核评估校内考察路线第一次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01

  本网讯(通讯员:方维娜)为推进2023年审核评估校内考察线路工作扎实、有序、稳步开展,5月25日上午,我校开展了审核评估校内考察第一次检查。由校长助理王琦进带队,评建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成员组成考察组参加了校内4个考察线路点的检查。

  结合学校目前实际情况,按照暂定的考察路线从科研楼出发,沿线考察了城市建设学院、图书馆、实验3号楼及实验5号楼。考察过程中,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各考察点准备情况、建设现状以及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个考察点的讲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确定解决方案。

  

  

  

  

  

  王琦进在考察路线结束后进行总结讲话,指出我校校内考察路线点建设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责任部门要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一是各考察点的路线要设计好,把握好节奏、把握好时间;二是各考察点的解说词要有层次感,需再梳理、再完善、再提炼;三是各考察点要加强内涵建设,充分挖掘成果资源,展示良好育人环境、办学优势和特色,呈现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成效。                

  (审核:王琦进 编辑:汪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