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联合高新区打传办等多部门开展 “共同防范传销,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本网讯(通讯员:梁灿)为有效遏制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向我校渗透,保护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0月19日上午,我校联合高新区打传办、党政办、高新公安分局、教育发展中心、兴园社区服务中心、柏堰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在二期翰林广场开展“共同防范传销,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和宣传展板,悬挂打击传销宣传条幅,发放《打击传销宣传手册》《致高新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宣传材料和打击传销宣传小礼品,工作人员现场为师生讲解防范传销知识,普及传销的表现形式和严重危害,进一步提高大家防范、识别和抵制传销的能力,师生纷纷在抵制传销横幅上进行签名。此次宣传活动我校近300名后勤人员及300名学生参加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学校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防范传销意识,认清传销违法犯罪行为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提升了法律观念和防范意识,筑牢了防范传销进校园的精神阵地,有效净化了校园环境,为师生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审核:孙道芳 编辑:梁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