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30

       本网讯(通讯员:袁琳)10月18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圆满落幕,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甲组混双第一名、男双第二名、大集体第二名、一级二级小集体第四名、女双第六名、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崇礼区人民政府承办,共吸引了北京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沈阳体育学院等来自全国36所高校368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我校学子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瑜伽俱乐部指导教师陈洁和袁琳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团结拼搏,为比赛做充足的准备。比赛过程中,即使比赛地点气温较低,但学生们依然斗志昂扬、迅速调整状态,他们的动作舒展有方、伸屈自如、一气呵成,将力与美、刚与柔、动与静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了健身瑜伽的迷人魅力。也表现出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和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勇敢自信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全面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和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改革取得良好成果的切实体现,对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