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双冠军!我校学子在“威玛仕杯”2023年安徽省轮滑冰球邀请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2023-10-30

       本网讯(通讯员:韩婷婷)近日,由安徽省冰球协会主办,宣城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的“威玛仕杯”2023年安徽省轮滑冰球邀请赛在安徽省宣城市体育馆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合肥市、徐州市等地区的150余名运动员参加。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双冠。

       接到比赛通知后,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赛前,组织队员们积极备战,认真参与基本技术的练习,打牢基本功,注重培养团队配合的默契程度,保证了运动员在比赛中正常竞技水平的发挥。比赛过程中,我校男子队面对徐州代表队的猛烈进攻,积极应战,沉着应对,在教练的有效指挥下,找出突破点,实施反攻;我校女子队在赛场上体现出配合的默契性,面对对手的围攻,转变应对策略,“及时、准确、快速”把握进攻时机,巧妙调整技战术,赢得先机。两组队员在赛场上敢打敢拼、自强不息,充分展现了新华学子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轮滑冰球运动的发展带来了生机与活力,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轮滑冰球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我校轮滑冰球队在赛后及时进行总结和反思,积累实战经验,为即将开始的2023年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做准备。未来,我校轮滑冰球队将积极备战、蓄势蓄力、再创辉煌。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