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合肥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评审专家组一行到校开展校外教学点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6

       本网讯(通讯员:叶娟)3月1日下午,合肥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评审专家组长周伟斌、组员王一斌、茆怡娟到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校外教学点设置评估工作。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贺行佳、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副院长朱向群、院长助理孙马莉参加评估会,会议由贺行佳主持。

       会上,评估专家组组长,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伟斌介绍了本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实地评估目的和要求。

       贺行佳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拟设置西北工业大学校外教学点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坚持规范办学,坚持高质量发展,希望专家组多指导。

 

       孙成伟结合评估要求,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及主办高校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通过教学点的设置更好地将985高校资源引进安徽,共同服务安徽的发展,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专家组查阅了申报材料,一致表示申报材料符合教育主管部门的规范要求。

       最后,专家组组长周伟斌代表专家组反馈评估意见,他表示,安徽新华学院是我省民办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相信学校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上一定能够做出更大的贡献,培养更多人才,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社会。

(审核人: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