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9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营造文明、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保障毕业生顺利离校,6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2天。为做好毕业季学生安全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召开最后一次班会,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做好信息统计和备案,为高风险地区和身在国外不能返校同学提供云服务。同时,辅导员做好毕业生诚信主题教育,组织2021届办理贷款的毕业生进行网上毕业确认工作,教育学生珍惜个人信用,履行个人承诺,争做诚实守信大学生。

 

       在忙碌的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现场,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徐鸣和院长范东生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院长对毕业生深情寄语:“同学们,让我们相约,十年之后,当你们到了而立之年,欢迎回到母校,和老师们一起聊聊走过的路,到那时,相信你们也一定如今日这般,是新华园的鲜花和掌声”。

 

       最后,学弟学妹们为学长学姐献花,表达美好祝愿。毕业生们纷纷表达无限留恋与感激。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奋斗者。祝福2021届毕业生,此后征程眼中有星辰大海,胸中有万千丘壑,心中有繁花似锦。

 

(审核: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