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8-25

  本网讯(通讯员:谢明柱)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2021年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获得53个奖项,较2020年增加11项,增长幅度高达26%,获奖总数在全省各高校排名中位列第3。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9项。尤其在一等奖奖项上,获奖数量实现了倍增,在金融科技产品设计子项目,我校获奖数位居全省第一。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是目前安徽省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金融类赛事,它有效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很好的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教”的目的。今年,我校在该项比赛的不同子赛项的获奖总数上均有明显提升,在股票虚拟仿真交易子赛项中荣获19个奖项,获奖总数位居全省各高校中位列第4名;在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子赛项中荣获14个奖项,较2020年的5项获奖有质的飞跃;在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子赛项中荣获10个奖项,在一等奖和二等奖项中实现倍增目标;在金融科技产品设计子赛项中荣获10个奖项,不仅实现倍增目标,而且在全省各高校中排名第1。

  在今年的比赛中我校学子再创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能”,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接下来财会与金融学院师生将继续积极努力在明年的“国元证券杯”比赛中寻求突破,向更加优异的成绩冲击!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