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一行赴信科云仓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4

  本网讯(通讯员:王志龙 摄影:段永延)9月15日下午,商学院何向军教授带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合肥市信科云仓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信科云仓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旨在通过整合优质仓储、快递、快运、电商平台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逐步实现“仓、运、配、销”一体化服务。利用自有仓储平台+云端数据应用+智慧物流的方式,为传统渠道、电商渠道、直播渠道积分平台等高效、经济、快速转型升级提供坚强后盾。

  信科云仓经理张友鹏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对公司的基本运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运作车间和仓库。参观过程中,师生与张经理进行了现场交流,对该企业云仓特点与痛难点问题有了充分的认识。张经理表示会对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提供数据和其他必要支持。

  本次实地调研开阔了学生视野,有思维碰撞,也有新的构思,对云仓的运作环境与实施条件有了较为全面认识,为专业学习拓宽了思路,也为物流设计大赛吸收了丰富营养。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