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21-09-26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9月24日,艺术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艺术学院院长江河、院长助理刘刚、美术系主任王晓俊、设计系副主任郝静雅及8位参赛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现场讲课与说课两部分组成,教师充分展现创新教学特色,通过精彩的表现打动了现场评委。

  江河在赛后对参赛教师的讲课和课程教学创新成果的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这次活动,学院不仅进一步掌握了青年教师教学的现状,同时体现了教师对此次比赛的重视程度,表现中有风采、有亮点。未来我院教师应继续思考如何将创新点设计的更加有意义、有价值。

  本次艺术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给全体教师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以赛促教、以教促学”,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同时艺术学院将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教师推荐至学校参与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