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行“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专题学习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10-05

  本网讯(通讯员:何婷 摄影:石金玉)9月29日19点,商学院团总支于419召开《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专题组织学习教育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副书记王志航,团总支副书记费璐璐,团总支副书记刘昌艳,21级各专业班级团支部书记。

  在团总支副书记的主持下,21级各专业班级团支部书记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本次《开学第一课》以“理想照亮未来”为主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恰逢建党100周年,没有先烈的理想,哪有光明的今天。节目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七一勋章”获得者、脱贫攻坚模范、抗疫先进人物、时代楷模、英雄航天员、空中梯队代表、“00后”奥运健儿、中青年艺术工作者和青少年代表走上讲台,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

  “没有祖国的界碑,哪有我们的牛羊!”这是一位年仅14岁新疆女孩的话。拉尼齐一家三代,坚守祖国边境72年。这是一个英雄的家庭,当我们在幸福与安全中度过时,请不要忘了,有这样一群英雄正在为我们的幸福做出贡献,共同守护着我们的祖国!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激励着每一位团支部书记热爱祖国的心,相信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个班级也能常怀一颗热爱祖国的心,展现出新时代少年的风采!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